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铜仁学院研究生院院长梁成艾一行来校交流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6:37 浏览:

5月23日,铜仁学院研究生院院长梁成艾一行到学校研究生院进行调研交流,研究生院院长蒋辉、副院长肖宪平、廖文虎,铜仁学院研究生院副院长梅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蒋辉主持。


(图为 会议现场)

蒋辉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研究生招生、培养、管理及评估等工作情况;肖宪平、廖文虎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介绍了相关工作经验和做法。

梁成艾对学校长期以来对铜仁学院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铜仁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情况和近年来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

会后,双方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围绕研究生招生、培养、管理及评估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审核人:廖文虎)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