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信息系统培训工作会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7:10 浏览:


(文/蒋硕华,图/蒋硕华)2021629日上午9点,在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信息系统培训工作会,研究生院副院长肖宪平、培养管理科罗南书、学生管理科蒋硕华、包雪岩、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和助管参加会议。张家界校区同步举行视频会议。本次会议由肖宪平副院长主持。

培养管理科罗南书在培训会上再次强调了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排课、成绩录入、培养方案录入的系统操作流程和常见问题的解答。

学生管理科包雪岩再次就毕业生报到证的派遣去向类别、办理流程、网签系统使用步骤等进行说明和解答,并现场演示了学生、学院端口的操作流程。

学生管理科蒋硕华介绍了研究生管理系统中今年新启用的毕业生档案去向登记系统操作流程。

肖宪平副院长强调本次培训会旨在让各培养单位负责人员更好的操作和使用相关系统平台,做好为学生服务工作,同时督促各培养单位严格审核毕业生就业材料并指导学生进行网签系统的操作,做好研究生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

(审核责任人:肖宪平)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