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研究生院组织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7:08 浏览:


(文/梁聪慧 /郭娅琼 欧阳琴芳)1218日晚,为了宣传冬季用电安全知识,吉首大学研究生院组织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下寝进行用电安全宣讲。

1830,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成员在启明广场集合,分组、分发工作牌并签到,在吉首大学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肖宪平书记、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包雪岩老师的带领下深入9栋和12栋研究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宣讲。在下寝宣讲过程中,肖宪平书记和包雪岩老师给研究生同学们指出了冬季用电安全应当注意的地方,并对同学们如何营造安全、文明的寝室氛围提出宝贵建议,同学们也积极配合本次的宣讲活动。

 

检查人员对同学们进行了现场安全教育和安全知识宣传,叮嘱他们要加强安全防范,注意用电安全,严防火灾和人身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增强自护自救能力,并要求存在问题宿舍立即采取整改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工作,对部分用电不规范的宿舍进行了有效整理,进一步消除了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护意识,确保了宿舍安全稳定,为平安校园建设保驾护航。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