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我校省级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喜获丰收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09月24日 08:48 浏览:

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是高校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措施。学校历来重视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工作,积极发动教师投入到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工作,不断创新研究生教育教学方法,2019年我校共推荐了18项项目申报湖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

923日,从湖南省学位办传来喜讯,我校推荐的18项项目全部获得湖南省教育厅资助立项,其中李长友教授的“产教学研用‘五位一体’法学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提升的实践与探索”获批重大项目,粟娟老师的“双一流建设背景下旅游管理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研究”等5项项目获批重点项目,郭婕老师的“TED科技演讲视频和思维导图在研究生《科技英语》课程教学改革中的应用研究”等12项项目获批一般项目。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