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研究生院李长友院长视察2019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备赛情况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09月21日 08:49 浏览:

(本网讯许译丹,方海莲) 2019920日下午三点,研究生院李长友院长、肖宪平老师、蒋硕华老师到总理楼60610去察看2019年“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进行情况。数学与统计学院欧祖军院长接待了研究生院的几位老师,并为他们介绍了当前竞赛的相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920200346.jpg

备赛师生对李长友院长和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随后,欧祖军院长介绍了我校本次竞赛参加队伍的基本情况、目前对竞赛的准备进度以及遇到的问题。李长友院长认真倾听之后与参赛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鼓励参赛师生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比赛,争取取得好的成绩。

                                 

本次竞赛时间为919日到923日,历时五天。祝愿比赛顺利进行,我校的研究生团队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