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03月28日 17:03 浏览:

327日上午,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在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育督导李克纲、段友构、唐世洪、高生发、研究生院副院长李长友、曹福明,培养管理科罗南书和李希聪参会。会议由李长友主持。

会上,罗南书就本学期督导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曹福明副院长强调,目前研究生教育还存在许多问题,希望督导们继续发挥督查作用,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并针对研究生的各培养环节进行督查,督促各单位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李长友副院长对督导专家在去年合格评估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督导们继续督促各单位做好迎接学位点合格评估抽评工作,促进学位点顺利通过国家抽评。

最后,李克纲教授代表督导组表态,督导组一定克服困难、弥补不足,严格按照《吉首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条例》,落实各项督导工作。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