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2019年吉首大学研究生教育新学期工作会成功召开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03月02日 16:09 浏览:

31日上午,吉首大学研究生教育新学期工作会在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研究生院佘佐辰院长主持,各学院主管研究生教育的领导和研究生秘书及研究生院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对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做出了部署与安排。会上,曹福明副院长首先就优秀毕业生评选、就业指导、奖助学金发放、学科竞赛以及暑期社会实践等事项进行了安排,随后就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了说明。罗南书老师和廖文虎老师分别对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和学位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

最后佘佐辰院长对学校研究生教育下一步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与安排,并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研究生教育已经到了一个关键时期,研究生工作正处在一个特殊的历史阶段,各学院要重视研究生教育,对新的学位点要投入更多的关注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