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我校召开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6年03月15日 17:23 浏览:

   

314日下午,我校在齐鲁大楼多功能学术报告厅召开2016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议,纪委监察室张茂豪副书记、招生办曹福明老师、各培养单位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研究生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曹福明老师主持。

曹福明老师详细解读了我校2016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他强调,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将于325日全面展开,各培养单位是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主体,要严格按照学校的复试录取方案制定本单位的复试录取工作细则,成立本单位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规范复试工作流程,同时要用好招生“指标”。期间,与会人员就复试、调剂、录取等各工作环节进行了交流。

张茂豪副书记对我校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纪律作了进一步强调。他指出,各培养单位要恪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要明确职责,复试录取过程务必做到公开、透明、公正。(文/吴有丽)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