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我校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6年03月08日 18:33 浏览:

     

图为会议现场

37日下午,我校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在研究生处会议室召开。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领导、研究生教育督导及研究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佘佐辰主持。

首先,研究生处处长佘佐辰和副处长李长友分别就各培养单位的导师学科归队和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的调研情况分别进行了说明,对调研中各个培养单位的存在的问题和相关建议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和时间表。佘处长着重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位点动态调整工作,以此为锲机,优化学位授权和学科专业布局。

随后,研究生处招生办、学位办、培养办与研工办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学期的具体工作。佘佐辰处长在总结中强调,各培养单位应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系统地做好“十三五”研究生教育规划,以保质增量为主线,做好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工作,充分利用社会资源,继续深化研究生培养机制的改革,加大研究生教育国际化的发展进程,突破我校研究生培养的局限性。(文/吴有丽)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