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学生留校住宿审批和管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1:16 浏览:

各学院:

根据《吉首大学学生手册》、《吉首大学学生假期管理办法》,结合我校疫情防控要求,现将2021年暑假学生留校住宿相关要求做如下通知:

一、严格遵守《学生手册》,严格按照《吉首大学学生宿舍假期管理办法》之规定执行;

二、原则之外,需要留校住宿的学生,必须按照相关程序办理手续:

(一)可以申请假期留校住宿的学生:

1、学校立项的暑期专业实践队队员;

2、学校组织参加省级及以上学科竞赛集训队队员;

3、学校武装部组织带训的军训教练员;

4、各单位安排的研助值班人员;

(二)审批程序及时间要求:

1、个人申请(2021年7月3日前)

2、签订安全协议书、家长告知书并提交学院审批;(2021年7月3日前)

3、汇总名单并整理相关材料上交研究生院学生管理科;电子档发至学生管理科包雪岩老师;(2021年7月4日前,见附表)

三、相关要求:

1、坚持“谁审批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

2、学院对留校住宿学生进行安全风险评估,严禁批准被列入重点关注的人群;

3、学院做好留校住宿学生安全管理工作预案,组织相关学生开好安全工作会议,假期安排专人值班,并上交值班表以备查;

4、假期留校学生必须服从管理,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一旦出现违纪违规行为一律取消假期住校资格;

5、放假期间,不再办理留校住宿手续,不再安排宿舍住宿。

6、宿舍楼封楼断水断电,因故需推迟离校、中途回校、提前返校的学生,必须提前向学院辅导员报备。放假期间,学生贵重物品自行保管,不得在宿舍留存,如有遗失,责任自负。

研究生院

2021年6月29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