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会时讯 >> 正文

研会时讯

吉首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干部换届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9:31 浏览:

吉首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干部换届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20221125日晚上7,吉首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在总理楼研究生学术沙龙室顺利召开了新一届学生干部换届竞选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新当选的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及研究生会成员。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参与竞选的学生干部按顺序依次上台,分别陈述自己的竞选优势、分享担任学生干部的经验与收获,并对未来的学生干部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每位候选人发言结束后,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候选人的表现,从具体活动策划、部门创新规划、工作和学习协调安排等方面向候选人进行提问。

所有候选人竞选演讲结束后,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对候选人现场表现进行讨论与投票。在综合各方面的考量后,由执行主席康珏宣布竞选结果。康珏希望本次竞选产生的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能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工作期间始终抱有认真学习的态度,团结各部门,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本次竞选大会新当选干部组成了吉首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干部团队。

此次干部换届竞选活动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发展与建设。次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干部换届竞选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校团委、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相信新一届的团委、研究生会领导成员将不负大家的期望,把学生干部工作推向新的高点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