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会时讯 >> 正文

研会时讯

吉首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开展“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校园清扫活动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2年03月15日 14:33 浏览: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吉首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于2022311日中午开展了“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校园清扫活动。此次活动分别在三个校区同时进行,志愿服务人数多达43人。


(图为砂子坳校区志愿者合影)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覆盖了三大校区的教学楼、宿舍楼周边、图书馆、操场、风雨湖周边以及樱花园等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其中包括拾捡固体塑料垃圾、废纸张,清扫纸屑碎末、食品残渣,清扫教室及清除废弃广告等。



(图为大田湾校区志愿者进行清扫活动)






   志愿者们戴着专属于研学会的工作牌,穿着蓝色的志愿马甲,分布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此外,在进行服务的过程中,保卫阿姨、卫生员阿姨以及其他同学都对此次校园清扫活动很是支持。最后,经过志愿者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活动区域焕然一新,垃圾都被清扫干净。


(图为大田湾校区志愿者进行清扫活动


                                        

(图为张家界校区志愿者进行清扫活动)


雷锋精神承载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引领社会文明风尚的生动典范和有力载体。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在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并给每个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留下深刻的体会。同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激励吉大研究生学子传承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将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校园生活中。

 

 

微信图片_20220315112528

(图为大田湾校区志愿者合影)


微信图片_20220315112528

(图为张家界校区志愿者合影)

 

(责任审核人:肖宪平)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