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会时讯 >> 正文

研会时讯

吉首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述职评议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2年03月04日 16:55 浏览:


(通讯员/梁聪慧,摄影/廖惠)本网讯,为进一步深化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的带头示范以及发挥广大研究生干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202232日中午12.:30,吉首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2021——2022年学年第二学期述职评议大会于研究生会二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院学生管理科徐琪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述职评议大会。大会由执行主席黄雨婧支持,本次大会以“线下+线上”模式开展。

图为述职评议大会现场


图为部分研究生会干部述职


述职会上,研究生干部们分别从工作职责、上学期取得的工作成果本学期工作计划及展望进行了客观的阐述,全面、客观、深入的围绕上学期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不足,用认真、诚恳的态度分析并评价了部门工作,以及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

图为徐琪老师做会议总结


述职评议结束后,徐老师对于本次述职大会召开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研会干部做了相关的要求。强调要端正工作态度,提高思想认识;要善于沟通,提高工作效率。鼓励研究生会成员们大胆尝试、同心聚力,不断改革创新,努力将研究生会打造得越来越好。

至此,本次述职大会圆满举办。


(责任审核人:肖宪平)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