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会时讯 >> 正文

研会时讯

张家界校区举行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干部换届选举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02日 23:13 浏览:


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新一届换届大会暨优秀组织者、优秀工作者颁奖仪式于2021年11月30日在逸夫楼3204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教科研办李云红老师,团委副书记张祁、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苏宁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

 

图为中期干部换届大会现场

会议第一项议程,通过ppt形式展示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风采,播放研会成员录制的小视频,以此来表达对研究生会美好的祝福以及阐述自身在研究生会期间的真实感受,展现了研究生会所有成员对研究生会的感激之情。

 

 

为播放研会成员视频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上一届团委副书记张祁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苏宁作2021年年度工作总结。张祁和苏宁分别总结了这一年的活动以及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分享了自身的感受以及进步,并鼓励研究生会干部继续努力开拓进取,并祝福研究生会越来越好。

 

为上一届团委副书记张齐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苏宁工作总结

会议第三项议程,各位竞争者竞选干部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竞选者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竞争非常激烈。老师们和各位学生干部结合他们的演讲内容以及竞争者的综合素质作出了重要的投票,最后由主持人公布结果。

 

 

竞选者们发表竞选演讲

会议第四项议程,结合2021年举办活动过程中表现,为研究生会辛勤付出的组织者和优秀的工作者颁发证书。感谢他(她)们的无私奉献,并希望积极进取,日后把研会办得更好。

 

图 颁发证书现场

会议第五项议程,由李云红老师作会议总结:肯定了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工作成果以及表现,感谢他们的辛苦操劳,并讲述了研究生会发展不容易,希望新的学生干部继续努力一起把研会壮大。最后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佩戴口罩,注意自身安全。

 

 

图为李云红老师总结发言

最后全体研究生会成员拍照留念,至此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新一届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干部调整大会暨优秀组织者、优秀工作者颁奖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为合影留念

 (审核:李云红)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