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会时讯 >> 正文

研会时讯

研究生院下寝慰问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2:16 浏览:




                                       

图为研究生院领导老师下寝途中

 

 

图为研究生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亲切交谈


                                             

图为研究生院领导老师总结交流

 

 

/张宇、杨丹、张兰君,文/孟丽媛、龙芮莱为充分了解我校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的情况,切实加强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教育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并送上温馨祝福,531日,研究生院蒋辉院长、肖宪平老师、蒋硕华老师、包雪岩老师及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一行到砂子坳校区9栋、12栋研究生宿舍慰问了即将离校的毕业生

蒋辉院长一行下访毕业生寝室,与毕业生进行互动交谈,亲切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工作、生活、家庭等情况,给予了他们切实而温馨的鼓励和祝福同时,对研究生宿舍进行多方位的考察和了解,从外围环境、衣物晾晒、消防安全,到寝室内部水电设施都作了细致的考量。

最后蒋辉院长总结9栋、12栋的研究生宿舍软硬件设施情况,对12栋的晾衣绳问题,9栋的风扇问题给予了高度重视。并表示在疫情期间学院要加快工作进度,尽快落实各项毕业程序,确保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同时也要与后勤管理人员加强联系,在管理学生方面多进行沟通,共同将研究生的住宿管理做的更好。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