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工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关于加强研究生宿舍床位管理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2年08月20日 19:11 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宿舍管理,进一步落实“研究生住宿床位信息卡登记制度”,做好2022级新生入住相关工作,根据《吉首大学研究生公寓管理暂行规定》《吉首大学宿舍管理规定》等管理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吉首校区研究生宿舍床位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1、各学院通知吉首校区在校内住宿的研究生(未住校研究生不需核对)认真核对本人入住信息,并按照《吉首大学研究生宿舍床位位置图》(见附件1)仔细填写床位编号、是否拟申请校外住宿,以及是否长期住校等信息。宿舍核对与填写网址:https://164791.yichafen.com,填写时间:8月20日-8月23日。

2、为迎接新生入住,寝室管理工作人员将于9月5日前对研究生空置床位进行统一清理。工作人员将根据学校备案的床位管理信息来确定空床位,并对其进行检修和保洁。入住学生不得占用其他空置床位,如有占用的,请尽快将自己的物品从空置床位上搬离,如因特殊原因无法及时返校的,请自行联系同学妥善处理个人行李物品,以免造成物品丢失

3、如到期仍未按要求腾出所占空置床位,研究生院将按照宿舍管理规定进行处理,宿舍管理人员将对空置床位上的物品进行统一搬离,在搬动过程中产生的物品丢失和摆放错乱等后果及由此造成的损失均由其本人负责。

4、需办理校外住宿的研究生可在开学一周内补办外宿申请手续。

5、开学后学校相关部门将对宿舍进行不定期检查,对于长期空置不住的床位将备案登记;如有发现将本人校内宿舍床位转租他人的行为,将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6、延期毕业研究生一律不提供住宿,请延期毕业研究生做好个人安全尽责事宜,并于开学后第一周内提交《吉首大学延期毕业研究生安全承诺书》(见附件2)。

7、延期毕业研究生和已办理外宿的研究生在学校规定老生报到时间搬离宿舍,以便宿舍人员对床位进行清理、检修。


附件:

    1. 吉首大学研究生宿舍床位位置图

    2. 吉首大学延期毕业研究生安全承诺书

                                                               研究生院

                                                             2022年8月19日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