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工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研究生院领导一行深入校外住宿研究生宿舍走访与安全排查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2年05月07日 17:50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邱东明)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校外住宿研究生管理,202256日下午研究生院副院长肖宪平、廖文虎前往校外住宿研究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万义、相关学院的研究生秘书陪同走访工作。  

 

肖宪平等一行人先后到龙潭坡、印田湾、桃子坪社区、书香苑等地进行走访,对校外住宿研究生宿舍环境、主干道实况、消防设备等进行了实地查看。     

             

 

 

 

 












在走访过程中,肖宪平详细了解研究生住宿情况,并提醒他们注意用电安全,加强安全意识,紧绷安全阀门。廖文虎询问了同学们的作息时间、学习情况等,并表达如果生活上有困难的话要及时向老师反应。走访老师强调出入校园要注意个人人身安全,同时要合理规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此次走访与安全检查,陪同人员纷纷表示学校领导的关爱与建议使同学们倍感温暖,同时排除了一些住在校外的安全问题,增强了校外住宿同学的安全意识。                       

        



















  责任审核人:肖宪平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