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管理 >> 教改教研 >> 正文

教改教研

关于开展2020年吉首大学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项目申报与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05月18日 10:15 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化研究生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研究生教育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我校将开展2020年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并对已立项的教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和结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申报

1、选题范围

申请人可以选择《2020年吉首大学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申报指南》(附件1)内课题申报,也可以自选课题申报。

2、申报者资格

1)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人员、任课教师可参与课题申报工作。

2)每个申请人只能报1个项目,作为项目组成员原则上可再参加1个项目,每个项目组成员一般不超过6人

3)未完成已立项各级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项目的负责人本次不得申报。

3、研究类型、期限及申报数量

1)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种。

2)项目研究期限2年。

3)本次申报不限数额。

4、申报程序

申请者填写《吉首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报所在单位,单位评审后填写推荐意见并汇总本单位申报项目报研究生院培养管理科,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参加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项目的申报,同时确定校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立项项目。

二、已立项项目的中期检查和结题

在组织项目申报的同时,对2019年立项的各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立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到规定年限的各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立项项目进行结题申报。相关项目负责人填写中期报告书或结题报告书,报送研究成果(包括附件)、项目申请书复印件、资助经费使用报告、实践效果评议材料及其它有关材料。

三、其他

以上各类表格可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专区培养资料中下载。各单位于2020年65日前,将《吉首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一式五份、《吉首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中期报告书和结题报告书一份(省级一式二份)、结题附件材料一份、吉首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汇总表》报研究生院培养管理科,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到peiyangban10@163.com,研究生院不受理个人申报。

 

附件1、2020年吉首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申报指南

2、吉首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3、吉首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汇总表

4、吉首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办法

 

2020年5月18日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