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我校研究生院举行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4月20日 10:08 浏览:

419日下午三点,吉首大学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在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李长友、曹福明,学位办吴利华,培养办罗南书以及吉首大学各学院研究生工作负责领导和秘书参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李长友主持。

首先学位办吴利华对近期工作安排做了说明,并详细介绍了硕士点授权申报相关材料的填写要求,务必做到准确。接着副院长曹福明强调了几项工作:要重视研究生教育的宣传工作,并将纳入年终考核;研究生学科竞赛将按学科由相关各学院承办;要求各学院再次确认今年拟录取学生;要求各学院按照学校要求配备专兼职研究生秘书,并将对专职研究生秘书进行考核。随后副院长李长友通报了近期研究生教学检查情况,要求各学院重视研究生教学,按规定进行调停课,并强调了今后将严格执行3人以下不开课的规定,建议各学院利用培养方案修订机会合理设置课程,防止教育资源的浪费。最后培养办罗南书详细介绍了新引进的研究生管理系统的具体操作方法,并对系统的使用做出了相关安排。(文/向巍)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