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工作 >> 常见问题 >> 正文

常见问题

关于农村订单定向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能否报考临床医学研究生?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2:01 浏览:

根据《关于做好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培养医学生就业安置和履约管理工作的通知》(湘卫科教发〔2020〕13号)文件精神,要求“ 在履约服务期内的定向医学生按照就业协议有关约定,不得报考。”“本科毕业前申请继续攻读全科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暂缓履约服务的,应事先征得签约单位的同意”。大致理解为应届毕业生,征得签约单位的同意后方可报考全科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往届毕业生已经履约服务期内的定向医学生,不得报考。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