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正文

资料下载

吉首大学博士研究生报考填写注意事项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1月26日 11:52 浏览:

 

吉首大学博士研究生报考
填写注意事项

 

1、网报所有信息务必详尽、准确,证书号码须填写学校编号(不能填写No号,2001年以后的学历证书一般有15-18位,学位证书编号比学历证书少3-5位)。

2、《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简表》必须双面打印

3、签名部分务必本人手工签署。

4、所需材料按要求提供,不能漏装,并按序叠放。

5、《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简表》(最后一面的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公章应为:

1)政府、事业单位(含大学、高职高专)、国有企业:人事处、人社局、组织部、教师工作部或人力资源部以及政治处等部门的章。

2)应届硕士生(限非定向就业类别):研究生院章。

3)中、小学、幼儿园:主管教育局(或人事科)章。

4)中专学校:校章。

5)私企:单位人事部门章和档案所在人才市场章。

6)待就业人员:档案所在人才市场章。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