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工管理 >> 研究生活动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湖南师范大学宋建新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作者:华骏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17日 08:58 浏览:

   本网讯(华骏)    5月10日晚,湖南师范大学宋建新教授在化学化工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为该院研究生作了学术讲座,该院部分老师、全体研究生到场,讲座由院长助理张朝晖主持。宋建新带来了自己的研究工作—Synthetic Chemistry of porphyrin arrays and Porphyrinoids,讲述了一系列高水平卟啉化合物合成和应用,分享了自己在科研过程中的辛酸和激情。与会师生与宋建新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张朝晖表示,宋建新教授在科研方面取得了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研究成果,值得我们学习,从他身上我们还可以看到科研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在科研的道路上会遇到很多的困难和打击,战胜困难和打击给我们带来将会是惊喜和收获,他希望研究生们发挥勤奋的作风,不断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