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工管理 >> 研究生活动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吕鑫教授来我院讲学
作者:华骏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31日 09:30 浏览:

本网讯(华骏)5月24日上午,厦门大学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吕鑫教授在化学化工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了学术报告,该院部分教师、全体研究生到场,报告由院长颜文斌教授主持。吕鑫教授作了《小分子辅助的金-氢相似性》的学术报告,介绍了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及取得的成果,报告结束后,他又介绍了厦门大学及其所在学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人才培养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颜文斌院长总结时表示,吕鑫教授研究的金、氢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元素,把简单的研究上升到理论的高度,是我们学院师生需学习之处。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