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研究生院: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09月23日 08:36 浏览: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充分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使教职员工“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922日下午,吉首大学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员工赴吉首市烈士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IMG_20190922_122537

                               图为瞻仰吉首烈士纪念碑

在吉首烈士纪念碑前,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员工怀着崇敬的心情高唱国歌,用歌声来传达对革命先辈们的思念与感恩之情,表达最崇高的敬意。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肖宪平回顾了党和国家光辉的革命历史,以及战争年代那些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

IMG_20190922_122239

                               图为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英雄不朽,其志永存。活动中,教职员工们深受感触,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断鞭策、要求自己,始终把为人民服务、为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服务的宗旨和理念刻在心头,保持对党的忠诚,让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薪火相传,让红色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