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研究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
作者:宋佳骏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7:24 浏览:

919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以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吉首大学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研究生院副院长李长友参会,会议由研究生院支部委员会书记肖宪平主持。




IMG_20190920_100903_mix01

                                    图为会议现场 强鹏慧摄

    肖宪平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以及中共吉首大学机关第二总支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就研究生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作了专题发言。他首先强调对此次主题教育工作要引起高度重视,明确组织领导,制定实施方案。其次,要结合研究生院工作实际深入调研,边学习边研讨,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形成调研报告。最后,肖宪平强调了本次主题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并指出本次主题教育工作必须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及学校要求,做到以下几点:一、精心组织,层层落实。二、统筹结合,防止只说不做两层皮;三、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四、强化工作实效,确保学习效果。




IMG_20190920_101900_mix01

                          图为研究生院支部委员会书记肖宪平主持会议 强鹏慧摄





IMG_20190920_101908_mix01

                              图为研究生院副院长李长友讲话 强鹏慧摄

    李长友总结讲话,他要求研究生院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紧密结合研究生教育工作实际,优化研究生院内部运行机制,同时加强各二级培养单位研究生管理队伍专业化建设。广泛开展研究生代表座谈会等活动,着力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破解研究生教育发展中的新老问题,进一步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