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级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作者:通讯员 郑云文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3年12月28日 10:16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管理,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12月27日,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级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肖映胜、副院长曾文、副院长刘因灿,导师代表李乐为、孙忠良、廖金香等十余人组成开题工作小组,参与此次开题检查工作。

(图为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现场)

本次报告会分为两组,分别于砂子坳校区一教五楼会议室和六楼会议室同时进行。报告会上,各研究生结合PPT对自己学位论文的选题依据、论文题目、论文大纲、撰写计划等进行了自述。老师们则结合学生自述情况对开题报告进行评审,并从开题报告格式、写作框架、具体内容、参考文献格式等方面给出了建议。

(图为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现场)

此次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的顺利召开是对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验,学院按照相关文件严格执行,以严把开题报告质量关。报告会结束后,研究生将根据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与导师进行充分的沟通,对论文选题和大纲进行调整和优化,着手准备论文写作。


责任审核人:柴绪亮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