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湖南省研究生创新论坛|吉首大学美术学院开展驻村实地写生活动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7:12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二〇二二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深入实施湖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提高设计赋能乡村振兴创新实践的学术价值。2022年11月份,吉首大学美术学院开展了驻村实地写生活动。

驻村实地写生活动在吉首大学美术学院硕士生导师丁荣泉、吴工导师的共同带领下于张家界市野鸡铺村圆满进行。驻地写生的村寨,无论是从任意一个位置选取角度,都可以呈现出一幅泼墨山水画,这种意境,既可以锻炼学生的观察,分析以及提取信息的能力,从而能将自己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为之后的艺术创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和丰富的素材。

通过此次开展驻村实地写生活动使得同学们获得不同于课堂般的实践感。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吉首大学美术学院村落驻地写生活动


                    村落驻地写生活动现场

   (撰稿:王帅、刘新宇,一审/校:向妤,二审/校:龙社勤,三审/校:李婷婷)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