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举办湖南省第十五届研究生创新论坛“艺术服务乡村振兴”分论坛优秀论文报告会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5:04 浏览:

我院承办的湖南省第十五届研究生创新论坛“艺术服务乡村振兴”分论坛优秀论文报告会于11月30日举行。本次论坛在征稿期间,共征集来自清华大学、南京师范大学、马来亚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工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广西民族大学、云南师范大学等国内外26所高校/科研机构的研究生论文128篇,经校内外专家评审,共评审出38篇获奖论文,其中一等奖11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15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对接服务“三高四新”发展战略,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创新思维、创新能力以及专业实践能力,并加强校际学术交流,本次论坛遴选了来自不同高校的优秀获奖论文11篇开展交流报告。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院长李婷婷教授致欢迎词,研究生院院长蒋辉教授宣布开幕,会议由周亚辉教授主持。会议邀请了吉首大学旅游学院尹华光教授、蔡建刚博士,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乐之乐教授,江苏师范大学陈芳副教授,湖南工业大学杨勇波博士担任评议人。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论坛充分体现了参与的广泛性、研究视角的多元性、主题的聚焦性、成果的独特性。

专家聆听获奖作者报告

报告会现场

(责任审核人:李婷婷)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