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06日 14:42 浏览:


本网讯,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注入新鲜血液,2021年12月28日晚上19:00,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院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发展对象邓麒露等8名同志的入党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6F930


图为会议现场(谭子妍摄)

4DEF3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澳伦主持,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大会上邓麒露等8名同志依次分别就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家庭情况做了汇报。入党介绍人、组织委员及与会同志对8名同志的现实表现、考察情况、综合政治审查在大会上做了汇报。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经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吸收8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覃英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在对8名同志近一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的同时,也对与会全体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懈怠要努力,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和专业技能的提升;二是在活动实践中,要积极主动,永葆初心;三是不管何时何地,都要以党员的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的行为和作风,起到榜样的作用。

5F56C



 

(责任审核人:吴湘军)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