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医学院赴省内多家医院开展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6:53 浏览:


 

本网讯(李金秀 龙艳慧)20219,医学院统筹谋划、加强组织,成立招生宣传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医学院王群立书记和彭小宁院长担任领导小组组长,研究生分管副院长向明钧担任工作小组组长。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研究生招生工作,采用线上线下协同的招生宣传工作模式,多措并举加强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吸引广大考生报考我院,为提升研究生生源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向明钧副院长多次召集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小组成员讨论此次招生宣传活动的工作安排,强调本次招生宣传活动的工作重点,宣传医学院硕士研究生的培养理念和目标。

924日,为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医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及招生政策,为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积淀英才,学院全面展开线上宣传工作,在线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108—11日,负责线下招生宣传工作的吉首大学医学院护理系主任李金秀和护理系龙艳慧老师前往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湖南省儿童医院、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通过与学生、导师面对面沟通及医院科教科老师宣讲等多种方式进行招生宣传 ,并对考生咨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通过分享自己的考研经历对学生备考时遇到的疑惑及存在的问题做了相关指导和建议;同时,也发动学生大力宣传吉大医学院的临床和护理的硕士研究生的招生政策。在互动答疑环节中,两位老师分别就同学们关心的招生政策、考试、就业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向考研学生公布了学院报考咨询群号,宣讲会现场学生踊跃提问,气氛热烈。

按照学校研究生院关于2022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部署要求,为做好2022年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进一步拓宽招生渠道,吸引优质地方生源报考我院。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加大线上招生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吉首大学医学院的知名度和研究生生源质量。

 

图一(张家界市人民医院 与吉大医学院的实习学生招生宣传)

 

 

图二(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 与吉大医学院实习学生招生宣传)

  

                                             

                                                  

图三(省儿童医院、省人民、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 与吉大医学院实习学生招生宣传)

 

                                            

图四(怀化第一人民医院吉大医学院实习生进行招生宣传)

 

 

 

 

                                                                                                                           学院审核领导:王群立书记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