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体育科学学院举行2021级硕博新生 “中秋节茶话会”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23日 16:44 浏览:


浓情中秋,共品月色。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增进新生交流,增加师生交流。我院在总理楼三楼会议室进行2021级硕博新生中秋节茶话会”。体院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湘军,副院长万义、陈玉凤,博士生导师郭振华受邀参加会议。

中秋节,我心为弦,情为指,我以心为谱,祝福为歌,月儿圆圆饼为圆圆,桂花园园香圆圆,快乐圆圆运圆圆,成功圆圆情圆圆。会上,各位领导老师表示了对同学们研究生生活的期望,并祝愿大家在新的学期满怀希冀,在吉首大学收获果实,成就自我。

图为中秋茶话会现场(阙苗风摄)

次活动内容包括游戏板块,竞选板块。我们大家一起过节。这样一个活动,不但能消除独自过节的冷清寂寞,还能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让同学们感受到体育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团结与温暖。

 

图为中秋茶话会现场(阙苗风摄)

 

这次的活动通过大众参与的方式,可以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让大家认识更多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扩大同学们的交际圈,锻炼与他人的沟通能力。同时,通过大家一起欢聚庆中秋的方式,能让同学们更快的适应学校的生活,融入学院这个大集体中,为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基础。

图为中秋茶话会现场(阙苗风摄)

大家相处融洽,相互交流。

                                        

 

图为中秋茶话会现场(阙苗风摄)

 


图为中秋茶话会现场(阙苗风摄)

 

此次中秋茶欢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勇宇  审稿责任人:陈玉凤)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