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吉首大学美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06月06日 15:54 浏览:

5月13日-5月24日,吉首大学美术学院按照研究生院的整体部署和要求顺利进行了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和调剂考生复试工作。

因疫情原因,今年美术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采用远程网络复试的方式,为确保研究生招生工作顺利进行,我院成立了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依据《吉首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经过学院领导班子和研究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反复讨论,先后制定了《吉首大学美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吉首大学学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应急预案》等相关文件。

正式复试之前,复试工作小组依据工作方案多次在云考场平台进行测试,一是狠抓考务人员及考生的网络平台操作培训工作,确保每一位考生熟悉云考场平台;二是提前进行了多次设备调试和在线复试预演,并针对在复试环节中可能出现的设备、网络等方面的突发事件,专门制定了应急预案;三是由监督组全程监控,能第一时间联系考生、考务人员和平台运维人员,随时解决平台中出现的具体问题。校领导、研究生院领导、张家界校区教务办领导和学院领导现场办公进行指导和检查。

领导巡查复试现场

我院复试考试分为命题设计、综合面试、外语能力测试、心理测试几大部分,分别考核学生的政治思想素质、业务能力、外语水平及心理素质。在复试过程中,各环节紧张有序地进行,并按照学校要求全程录屏,保证复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地顺利进行。

复试预演

此次研究生线上复试工作是研究生招生的一次重大突破,工作复杂具有挑战性,美术学院多部门共同携手并肩,广泛凝心,圆满地完成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招生工作。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