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研究生院2023年新学期院务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3年02月22日 16:56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奋进力量,2月21日,研究生院在该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开学第一堂党课”。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蒋辉主持。

(图为研究生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蒋辉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和学校的创新实践,解读党中央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重大部署,阐释高校对接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的新思路新举措,引领研究生院党支部各位党员矢志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肖宪平就其分管的学生管理和招生工作进行任务分布,提出在新一年稳定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要冲亮点、出成绩、保平稳,并重点关注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安全维稳问题。

廖文虎就其分管的培养管理和学位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按部就班完成常规管理工作的同时,合理调整部分工作进度。

蒋辉表示,回顾去年的工作成果,每个同志都在努力完成本职工作,共同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取得历史性进展。新学期,新起点,希望全体成员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构建具有学校特色的研究生培养体系,齐心协力,争取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取得新突破!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