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研究生院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2年10月17日 09:38 浏览: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收看大会盛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倍感振奋,反响热烈。

(图为 会议现场)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研究生全体教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立意深远、振奋人心,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图为 会议现场)

研究生院院长蒋辉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全党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指明了方向。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大会要求上来。要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继续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奋进新征程的路上,展现出新气象和新作为。

(图为 学习讨论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同志更应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责任扛在肩上,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积极研究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优化管理、细化关爱、深化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内在动力,以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为圆满完成好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责任审核人:肖宪平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