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我校召开研究生新学期工作会
作者:通讯员 袁玲娜 白宇欣 金文静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08:29 浏览:

为进一步安排部署本学期研究生相关工作,9月22日上午,我校在砂子坳校区齐鲁大楼国际会议厅召开2022年吉首大学研究生新学期工作会。张家界校区同步召开视频会议。

图为 会议现场 金文静摄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研究生院院长蒋辉,副院长肖宪平、廖文虎,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的领导,张家界校区教学科研与学生事务中心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蒋辉主持。

会上表彰了一批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单位,包括优秀研究生导师、优秀导师团队,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并颁发了优秀教学成果奖。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研究生管理、人才培养、招生工作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肖宪平对本学期研究生招生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并宣读了与研究生管理工作相关的管理机制。廖文虎强调了本学期的研究生培养工作,希望各学院尽快确定培养方案并落实教学培养大纲。

图为 方东辉讲话 金文静摄

蒋辉表示,在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研究生院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与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一起坚定不移推进研究生教育管理质量工作,落实学校“三大改革”方案,不断优化科学、规范、高效的研究生教育管理体系。

方东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为进一步培养高素质高质量人才,学校应该明确管理职责,确保交流机制到位;强化监督建设,确保研究生管理规范;加强谋划,统筹推进,确保重点工作落地落实;重心下移,全面了解研究生的需求,真正做到答疑解惑。

(终审:党委宣传部)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