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学校召开教育硕士专项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2年07月31日 09:57 浏览:

窗体顶端

 文罗南书,图张佑华 7月29日下午,学校在校办二会议室召开教育硕士专项评估工作推进会校长黎奇升,副校长方东辉,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范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院的院长和教育硕士各专业领域(方向)负责人以及研究生院院长蒋辉副院长廖文虎学位管理科科长罗南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方东辉主持。

 

窗体顶端

图为会议现场

窗体底端

蒋辉详细介绍了教育硕士专项评估前期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进一步强化教育硕士专项评估工作力度,夯实基础性工作,统筹推进、统分结合,确保专项评估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建议。罗南书从“一张工作进度表、一份任务清单、一套材料模板”三个工作抓手,详细说明了如何进一步夯实专项评估基础性工作。与会人员就教育硕士专项评估工作相关问题及学科和学位点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

方东辉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专项评估工作,加强学习、研究、交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重在建设,将专项评估工作与学科和学位点建设、专业认证等工作结合起来,对标对表,按时高质量完成教育硕士专项评估相关工作。

黎奇升肯定了研究生院和各学院前期卓有成效的工作,对教育硕士专项评估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专项评估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健全校院两个层面的管理体制、机制;三是合理安排工作与休假,查漏补缺,按时完成评估清单任务;四是加强对外沟通交流,确保教育硕士最终顺利通过专项评估。

(责任审核:廖文虎)

 

窗体底端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