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廖志坤一行到湖南科技大学交流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09:32 浏览:


     6月6日,我校党委书记廖志坤带领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研究生院院长蒋辉、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李佑稷等一行赴湖南科技大学交流学习。湖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施式亮以及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化学化工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施式亮主持。



图为座谈会现场


    廖志坤代表学校感谢湖南科技大学对吉首大学学科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突出困难;并希望湖南科技大学在学科和学位点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图为校党委书记廖志坤讲话


    唐亚阳高度称赞吉首大学自建校以来取得的办学成绩,指出吉首大学能够充分发挥区域优势特色,依托湘西地区特有的旅游资源、农产品、矿产资源等,服务大湘西、建设大武陵,为该地区的扶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出了重大贡献。唐亚阳还介绍了湖南科技大学在博士点建设以及海牛Ⅱ号等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对我校提出的合作内容作出明确的表态,并要求湖南科技大学相关职能部门积极落实。



图为湖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唐亚阳讲话


    随后,两校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湖南科技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周虎、重点实验室主任唐子龙还对博士点申报和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行了分享。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