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研究生院开展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调研团启动仪式暨出征动员会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7月12日 09:45 浏览:

7月11日上午,吉首大学2021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出征动员会分别在砂子坳校区图书馆前坪和研究生院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院长、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蒋辉出席活动,各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调研团指导老师、团队负责人参加。仪式由研究生院副院长、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肖宪平主持。

(图为出征仪式现场)

蒋辉在动员会上强调,开展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调研是一项引导广大高校师生学党史、办实事,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锤炼高尚品德、矢志实学实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奉献国家、服务人民的实际行动,勉励大家在实践调研中要知行结合,实学实干,服务奉献。

(图为 蒋辉讲话)

肖宪平结合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调研实际情况,在疫情防控、人身安全、组织优化、宣传报道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做出安排。

 

(图为 动员会现场)

今年,研究生院组建了吉首大学体育学院博士赴湖南省吉首市苗族传统体育文化生态调查等2支博士专业实践调研团和吉首大学研究生赴湖南省湘西州泸溪县农村创业驱动乡村振兴的典型模式与运行机制调查专业实践团等14支硕士专业实践调研团。广大研究生师生将前往武陵山片区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

(责任审稿人:肖宪平)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