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2021届研究生毕业工作会议
作者:yjsy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20日 15:30 浏览:

为落实学校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及2021届毕业生工作相关部署,5月20日上午,研究生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研究生毕业工作会议。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肖宪平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研究生毕业及学位授予、研究生日常管理、研究生培养管理等几个方面做情况汇报和工作安排。

研究生院院长蒋辉作总结发言,他就进一步做好2021届研究生毕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毕业工作。强化认识,毫不松懈,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二是要步调一致,高效稳妥的推进毕业研究生离校工作。简化离校程序,切实做好毕业研究生服务工作;三是要及时、全面掌握毕业研究生动态信息。提前做好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四是要注重人文关怀,营造暖心毕业氛围。坚持以人为本,热情、主动、积极对待毕业研究生。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