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吉首大学研究生院开展寝室用电安全核查和安全宣讲工作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1:20 浏览:


 

图为肖宪平老师带队核对宿舍信息

图为包雪岩老师带队查寝

图为核对宿舍人员

图为查处到的大功率电器

图为查处到的大功率电器


/欧阳琴芳 / 研究生院为核清学生宿舍信息情况,了解学生宿舍用电安全,414日,研究生院肖宪平老师,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包雪岩带领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成员开展寝室用电安全核查和安全宣讲工作

检查组对住宿信息进行核查,进行现场安全教育和安全知识宣传,叮嘱各位同学要加强安全防范,注意用电安全,严防火灾,避免人身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同时,倾听同学们诉求,并给出相关的建议和答复。

通过此次检查工作对部分用电不规范的宿舍进行了有效整理,进一步消除了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护意识,确保了宿舍安全稳定,为平安校园建设保驾护航。也进一步了解学生宿舍信息情况,完善了全校研究生入住信息,并即将到来的毕业生离校和新生入学工作做准备。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