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我校召开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6年07月01日 18:00 浏览:

我校召开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IMG_0908

图为座谈会现场

629下午,我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在研究生处二楼会议室召开。李定珍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生处老师和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佘佐辰主持。

      IMG_0914

图为李定珍副校长讲话

座谈会上,研究生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畅谈了自己在学校学习、科研与生活的点点滴滴。研究生代表在发言中从研究生的课程设置、创新创业平台、学术交流、实习实践、课程考核、专业图书资料、学习住宿环境、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聆听了学生的发言,并与他们进行交流,对提出的一些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李定珍做了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学生对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关心,同时要求研究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明确人生目标;要培养格局意识和战略思维能力,因为格局意识和战略思维能力对人生发展至关重要;要勤奋学习,提升知识的深度和广度,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要拥有阳光的心态,坚守底线,敬畏规则,让人生更精彩。(文/杨秋莲)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