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级研究生新生学籍查询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0:41 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22级研究生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已经结束,为做好我校研究生新生学籍信息核查工作、维护学生合法权益、确保我校学籍注册信息的准确性,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要求,学校决定开展研究生学籍信息查询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查询对象

本次学籍信息查询仅面向2022年录取的研究生新生。请各培养单位负责老师通知学生本人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查询并核对本人学籍及相关信息,确保新生学籍信息准确无误。

二、查询时间

新生学信网学籍注册信息自查截止时间为2022104日。自查结束后学校将对各培养单位研究生新生学信网学籍信息网上自查情况进行通报。

    三、具体查询流程

    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是发放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学历、学位电子注册的重要依据。每位新生一定要认真注册,牢记账号和密码(终生可用),如不注册、不查询,出现无学籍的后果由学生个人承担。

 


吉首大学研究生院

2022927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