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吉首大学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缓)考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2年09月21日 09:11 浏览:

研究生培养单位

2022-2023学年第学期课程补(缓)考工作定于923930日进行,为认真做好课程补(缓)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缓)考工作安排

1、公共课:研究生英语

(缓)考时间:923日(星期五)15001700具体安排见附件1);

考核方式:本次补(缓)考使用ITEST系统进行考试(考试注意事项见附件2)。

2、专业课

专业课程补(缓)考工作由各培养单位自行组织。

二、(缓)考工作要求

1、考试要求

1自备耳机,准备好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研究生证;

2)考生应提前半小时赶到对应考场,根据监考老师指令做好考试前准备工作。

3)考生应认真阅读《ITEST机考注意事项》(见附件2),并提前注册;因疫情原因未返校学生还需按《吉首大学研究生考试网络远程考试环境要求》(见附件3)准备好考试场所。

2、疫情防控要求

1)各单位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日常管理,加强对研究生的教育和引导,要求在校研究生在考试期间非必要不外出,不参加各类聚会或活动

2)做好研究生健康监测,坚持“一日一测”,研究生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呕吐、腹泻等异常情况时,要及时报告及时就医排查,按照学校防控要求执行有关考试措施。

3考试期间,考生应自备口罩,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建议全程佩戴口罩,配合监考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检测体温;考务人员、监考教师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4)参加远程考试的研究生按要求提前准备好考试场地,加强个人防护,并遵守所在地的疫情防控要求,避免因意外事件导致无法正常参加考试。

三、其他

请各培养单位认真组织考试,严肃考场纪律研究生院将组织人员对考试情况进行巡视督查。


附件

12021-2022-2 研究生英语补(缓)考安排表

2、ITEST机考注意事项(20223月版本)

3、吉首大学研究生考试网络远程考试环境要求


                                          吉首大学研究生院

2022921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