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砂子坳校区研究生宿舍清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8月25日 22:22 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保证2021级新生入住,充分利用现有房源,根据《吉首大学研究生公寓管理暂行规定》、《吉首大学宿舍管理规定》的文件精神,规范研究生宿舍管理,进一步核实研究生住宿床位,实施“研究生住宿床位信息卡登记制度”,促进我校常规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精细化水平再上新台阶,结合我校实际,现就砂子坳校区研究生宿舍清理工作的具体措施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物业公司及相关学院

二、清理时间

2021年9月13—14日

三、工作安排

1.研究生工作部汇总学院上报住宿数据,提供空床位数据,提供打包编织袋、提供清理床位标识。

2.学工部宿管中心、研究生工作部学生管理科共同指导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清理宿舍。

3.学院选派研究生志愿者协助宿舍清理工作,其主要职责是张贴《清理床位标识》和以第三方见证人身份负责拍摄物业管理人员清理宿舍床位工作。志愿者负责全面采集需清理的空床位照片,妥善保管(照片、视频保存三个月以上)宿舍床位清理前照片和清理时的摄像资料。

4.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根据“清理床位标识”来判断空床位,将空床位上有价值的物品装入编织袋中,清理掉床位上的垃圾,确保新生搬入寝室的床位是干净、整洁的。

5.编织袋存放原则。有人居住的房间,放原房间,无人居住的空房间,则将编织袋东西集中保管三个月以上,三个月之后,无人认领则由物业自行处理掉。

四、其他要求

1.请相关单位将清理时间需提前一个星期以上告知相关研究生,并要求需清理宿舍的研究生提前购票返校,返校时间为9月12日;

2.涉及到清理宿舍的研究生视为宿舍清理工作志愿者,学院统一上报志愿者;

3.请相关单位于9月8日前将《宿舍清理工作志愿者汇总表》纸质版上报研究生工作部学生管理科,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dyjsc@126.com。


附件:1.吉首大学研究生宿舍床位清理标识

      2.宿舍清理工作志愿者汇总表

      3.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研究生宿舍空床位汇总表

      4.吉首大学研究生宿舍床位位置图



                                                 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8月25日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