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砂子坳校区研究生住宿床位核实及空置床位清理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7月07日 11:31 浏览:


 

学院 

为营造干净的研究生宿舍环境,确保2021新生平稳入住宿舍,根据《吉首大学研究生公寓管理暂行规定》的精神,现就吉首砂子坳校区研究生住宿床位信息核实及空置床位清理相关事项做如下通知:

一、研究生住宿床位核实工作

为规范研究生宿舍管理,进一步核实研究生住宿床位,为后续空置床位清理工作提供必要的基础数据。研究生院将实施“研究生住宿床位信息卡登记制度”,要求所有入住学校宿舍的研究生,必需根据《吉首大学研究生宿舍床位位置图》(附件1)将个人的住宿床位落实清楚,并在床护栏下方的横铁架上贴好个人带有照片的《研究生宿舍信息卡》(学院为单位统一来研究生院领取),学院将于78日前统计每位入住宿舍研究生的具体宿舍号和床位号。

二、空置床位清理工作

1、研究生院及各学院研究生代表将于79日前将对所有研究生寝室中的空置床位进行统计核实,并将统计的空置床位情况提交给物业管理公司,要求公司在规定时间内将彻底清理空置床位

2、所有住宿研究生务必尽快将自己的物品从空置床位上移开另寻位置安放,以便物业管理公司工作人员清理床位,为新生入住寝室营造一个干净的床位氛围

3、若部分住宿研究生因外地做课题、出差、或其他原因现暂时未在学校住宿,请同寝同学尽快通知本人以便处理其行李物品,如不能通知到本人,则该寝室同学应在820日之前向研究生院学生管理科报告。

4、如到期仍未按要求将床位空出,研究生院将按照宿舍管理规定中的相关条款严肃处分此类学生,并将协同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将应空出床位上的一切物品搬出,至统一地点存放,以保证新生能正常入住学校。在搬动过程中产生的物品丢失错乱等一切后果均由研究生本人负责。

三、其他事宜

1、延期毕业硕士研究生一律不再提供住宿,延期毕业研究生均视为退宿,与毕业生宿舍一并清理。

2、请各学院要求延期毕业研究生提交《吉首大学延期毕业研究生外宿安全承诺书》(附件2),并做好延期毕业研究生的思想教育工作

 

附件:

1、吉首大学研究生宿舍床位位置图

2、吉首大学延期毕业研究生外宿安全承诺书

 

研究生

                                                                 202176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