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9年湖南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征稿通知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09月05日 11:37 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湖南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作安排,《研究生教育论坛》(2019)现面向全省学科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者、研究生征文。湖南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是省一级学会,学会会刊《研究生教育论坛》是正式出版物,由湖南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现将征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

研究生导师、任课教师、学科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研究生等。

二、征稿主题

征稿以“学科与学位点建设、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研究、新时代‘双一流’高校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发展、博士研究生教育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立德树人与研究生全过程育人体系建设、‘一带一路’战略视野下研究生教育国际化发展、思想政治工作融入研究生教学、国家急需学科高层次人才培养、专业学位人才成果评价”为主题

三、 征稿要求

(一)论题新颖、观点明确、资料翔实、论据确凿、数据可靠、结构严谨、文笔精炼,注重研究生教育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创新型显著,对实际工作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

(二)作者应遵守学术规范,如违规失范,所有责任均由作者本人承担,学会将保留追究作者责任的权利;

(三)作者应按论文撰写格式(见附件)撰写论文,论文字数一般不超过6000字,论文提交上传至电子邮箱:peiyangban10@163.com并注明“研究生教育论坛征文”。

稿件可参加优秀论文评选。作者可自行选择是否将所投稿件编入《研究生教育论坛》(2019)。《研究生教育论坛》(2019)不接收已发表的论文,编入的稿件也不得再次公开发表。

学会不收取任何审稿费、版面费,也不向作者发放稿费。

四、工作要求

请各培养单位广泛宣传,发动师生踊跃投稿,各单位也可以择优推荐。

五、投稿时间安排

截稿日期:2019118

六、稿件录用

学会将组织专家审稿,并将经评选录用的论文,编入《研究生教育论坛》(2019)专著,正式出版。

附件:《研究生教育论坛》丛书论文格式

研究生院

                       201995

附件:

《研究生教育论坛》丛书论文格式

论文题目(中文、居中)

作者(中文、居中)

作者单位(中文、居中)

摘 要:(中文、200字以内)

关键词:(少于4个)

作者简介:(只注明第一作者的姓名、性别、出生年份、所属单位、职务职称、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

正文部分

正文中标题顺号为:

一、……

(一)、……

       1、……

1)、…...

、……

参考文献

(请参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杂志‘参考文献’格式)

  ­­­­­­­­

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文受xxx项目或基金资助。(本标注应放在论文首页的下端)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