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吉首大学关于2016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6年09月12日 09:22 浏览:

各学院(部)、教学单位:

   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定于12月17日进行,为认真做好本次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CET4限:

A、普通高校在籍12、13、14、15级本科生、研究生;

B、专科、高职院校获得大学英语应用能力A级证书的在校生,其他类别学生不得报考。

2、CET6限CET4成绩必须在425分(含425分)以上的学生;

   严禁四、六级同时报名,严禁没有资格的学生报名,严禁越级别、跨校报名。报名、采集照片和考试时严禁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停考两次。情节严重的、触犯考规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3、考生报名要本着对学校及自己负责的态度,抓紧时间认真报名,不要胡报乱报。报错考试级别以及报了名后又不想参考的考生要在报名期间内修改级别或删除报名信息。报名时间过后一律不修改考试级别及删除、添加考生信息,报名时间过后报了名的学生便视为必考考生,考试可以不参加但必须缴纳报名费用。

二、报名方式、步骤、时间和核对数据及缴费:

1、报名方式:

考生必须到省考试院规定网站网上报名 (http://shekao.hneao.cn/cet/)

2、报名时间、核对数据及缴费

(1)9月12日-9月17日18:00期间,为在籍全日制学生网上报名时间,逾期一律不予补报。

(2)9月19日上午,学院到教务处考试中心领取核对信息表

根据所领取的报名表核对信息、签名、缴费。

(3)信息表必须经学生签字后由学院保存,存在错误信息的由学生本人于9月22日之前来考试中心修改。

3、缴费

CET4级:26元CET6级:28元

   缴费时间为9月12日——9月22日(节假日不上班),报名费交学院教务秘书处,逾期不交报名费的作自动弃考处理。

三、相片信息采集核对和处理

1、凡以前没交过相片的考生按照要求于922日之前拍摄,电子相片交所在学院教务秘书,由学院统一交考试中心,逾期没照片的考生作自动退出考试处理,不退还报名费。

2、采集照片要求:(1)以浅蓝色为背景;(2)图中大小:192×144像素(3)照片只能以“身份证号”命名,不要添加其他任何信息。

联系电话:0743-8563983

                                                              吉首大学教务处

                                                               2016年9月9日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