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届毕业研究生文明离校手续办理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6年05月31日 15:31 浏览:

关于2016届毕业研究生文明离校手续办理的通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更好地给毕业生提供简便快捷的离校手续办理服务,推进研究生文明离校工作程序的规范化和信息化,现将我校2016届毕业研究生离校工作安排如下:

一、离校时间安排:

毕业研究生离校工作将于525日启动,硕士研究生于616日前离校,博士研究生于78日前离校。

二、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流程:

1、按照具体流程(详见附录一)和相应离校环节办理的提示信息(详见附录二) 办理离校手续。

2、离校系统将于65日开通,网站(http://210.43.64.43:7070/lxdxt/)。

3、提前毕业学生在研究生处网站“下载专区”栏内的“研工资料”中下载离校程序单办理离校手续(附录十一)。

三、离校相关事项

1、学校于613615日举行吉首大学2016届毕业典礼,各单位要组织落实好参加毕业典礼的学生。

2、各单位要加强安全防范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法纪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及重要证件等的安全。强化文明纪律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毕业纪念活动,维护离校前毕业班级的正常生活秩序,让毕业生安全离校、高兴离校、文明离校。

3强化“以学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对办理离校手续遇到困难的学生,各单位要积极配合职能部门耐心做好解释工作。(职能部门联系方式见附录三)。

4、党组织关系转移严格按照《关于认真做好2016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文件执行(见附录四)。

5、个人档案、户籍的迁移及报到证的办理说明见附录五。

6、毕业生宿舍清理的相关事宜以《关于毕业研究生宿舍清理工作的通知》为准(见附录六)。

研究生处

                               2016年5月25


研究生处办公室2016527日印发

  • 附件【正式文件.zip】已下载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