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5年湖南省学位办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样检查通讯评议结果通报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6年04月08日 09:15 浏览:

各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位授予质量监督,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对全省各学位授予单位2014-2015学年度授予学位或已完成学位论文答辩的研究生学位论文(包括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同等学力申请学位的硕士学位论文)进行了随机抽样检查,全省共抽检硕士学位论文700篇,我校抽检了“哲学、中国语言文学、民族学、历史学、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林业工程”等7个学科的12篇硕士学位论文。所有抽检论文均通过学位中心论文送审平台送往省外3位同行专家进行了双盲通讯评议通讯评议结果较为客观。

本年度全省共有5篇抽检论文被评为不合格的学位论文(有2名专家评价结论为较差),我校被抽检的12篇论文均在合格范围内详细结果已反馈给各培养单位,请各培养单位反馈给研究生指导教师,认真分析学位论文抽检结果,根据学位论文的基本要求,结合实际情况,严把学位授予质量关。

                                                                                                                  研究生处

                                                                                                                    2016.4.8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