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赛场驰骋秋正好,凝心聚力展风采——吉首大学第41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3年11月01日 22:30 浏览:


    为更好弘扬体育精神,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10月27日至29日,我校第41届田径运动会在子坳校区田径场隆重召开

undefined


 

27日上午,开幕式正式开始。校党委书记廖志坤,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启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惠缙以及各学院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冷志明主持。开幕式上,各学院代表团方阵依次有序进入田径场。团体操表演环节,研究生代表们用干净利落的动作,阳光自信的舞步彰显了研究生的飒爽英姿。黎奇升校长致开幕词时表示,本次运动会是校历史上参赛人数最多,项目范围最广的一次体育盛会,并希望运动员们能够努力突破自我,提高竞技水平,展现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紧接着,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校党委书记廖志坤教授宣布本次运动会开幕后,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图为国旗队入场)



 (图为研究生院方队入场)


 

(图为研究生院团体操表演)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致开幕词)



(图为校党委书记廖志坤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顽强拼搏,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青春风采。

 

(图为男子组4*100米接力赛运动员谢涛)


 

(图为男子组800米运动员白文进) 


(图为女子组4*100米接力赛运动员李华芳)

 

赛场边志愿者为运动员加油打气呐喊助威,积极提供各种帮助,成为了本次运动会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为研究生院志愿者团队)


29日下午,我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冷志明,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惠缙以及各学院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校体委常务副主任、体育科学学院院长万义主持。

首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惠缙宣读本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名单。随后,总裁判长肖红青教授宣读获得本届运动会“男子团体总分”前八名、“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男女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单位名单,以及优秀裁判员、优秀运动员获奖名单。

 

(图为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惠缙宣读获奖名单)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冷志明致闭幕词时表示,来自20个学院的762名运动员在此次比赛中积极进取、全力以赴,展现了奋勇拼搏,勇于超越的体育精神。全体裁判员和后勤工作人员默默奉献,为运动会提供了优质服务。比赛虽已落幕,但体育精神永续。他希望同学们能将顽强的意志和坚定的信念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更大贡献,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注入强劲的吉大力量!随后,冷志明宣布吉首大学第41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冷志明致闭幕词

 

据悉,研究生院蒋辉院长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多次强调做好赛事后勤保障工作,为研究生院的运动健儿们保驾护航。研究生代表队不负众望在本次运动会中获得了“女子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此外,还有周密、李华芳等6名学生获得优秀运动员奖。

顽强拼搏方能超越自我,希望同学们能响应时代召唤,将体育精神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图为研究生代表领“体育道德风尚奖”)

 

(图为研究生代表队荣获“女子团体第五名”)

 

(图为研究生院代表队合照)

 

个人“优秀运动员”奖状展示: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